阿染不想肝文

李约【你为什么不爱我】(10)

*注意避雷

  李信面不改色,眉眼带笑:“哦,你发现了吗?”

  守约打了个寒颤,有些惊恐地盯着李信。

  “你……你要干什么?”

  “不干什么啊,”李信笑着,一点一点逼近守约,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守约的脸庞上,“我只是担心你有一天想不开偷跑了吓唬你的。”

  只是吓唬吗?守约半信半疑,李信的笑容是那样让人不寒而栗,眼底混浊一片,守约看不懂他的心思,也不想去猜,总之能快快乐乐地活着就行了。

  “约约,嫁给我吧。”李信一脸从容,仿佛刚刚所说的事情像没发生一样。

  守约呆愣了会,他不知道该不该答应。守约摇了摇头,说:“可不可以给我点时间,我还不想这么早结婚。”

  李信没有说话,只是他那眼眸中的光亮又黯淡了几分。他站起身,没在看一眼守约,离开了病房。守约望着病房门口,看了许久。

  

  “资料呢?”李信捏了捏眉心,向着保镖伸出手。

  保镖从身后递出一张资料,面露难堪:“少爷,百里玄歌这人资料很少,像是不存在这个世界上。”

  李信皱了皱眉,拿过资料不耐烦地扫了几眼,看到那人的照片时,他的瞳孔放大,这是百里玄策?他明明记得他把玄策杀了,尸体也扔掉了,怎么可能活着?李信看着照片看了很长时间,最后把资料扔在地上:“百里玄策的资料也给我,他和百里玄歌的关系也告诉我。”

  “好的,少爷。”

  

  “你看见你哥了?还失忆了?”东方曜的声音贯穿整个房间,他把手贴在玄策的额头上,“没发烧啊?”

  玄策很无语,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待东方曜:“我没病,他真的失忆了,还跟那个臂李信订了婚。”

  “??”东方曜甚是不解,搞不懂守约这是搞哪出,哦,他失忆了,嗯?失忆了??

  “那他咋失忆的?”东方曜凑近玄策,很是不理解。

  提到这个玄策就来气:“肯定是李信搞的鬼啊!妈的,好不容易见到了却不记得我了。”

  东方1曜在心里默默地扣了一个6。

  “对了,我记得你姐是在xx医院吧?”玄策问道。

  东方曜点了点头:“守约在那?”

  “嗯,对。”

  “那行,我跟老姐说一声。”曜刚说完,又掏出手机熟练地拨打东方镜的号码。

  “做什么?”电话那头的人语气十分不耐烦。

  东方曜神秘兮兮道:“姐,玄策的哥哥在你的医院,诶,不准告诉任何人啊!尤其是李信!”

  东方镜顿时来精神了:“玄策的哥哥叫什么?”

  “百里守约。”玄策凑上前道。

  “哦,他呀,失忆了了,药物导致的。”东方镜不紧不慢道:“李信是那个金色头发的人吧?我问他为什么要吃药物,他跟我说守约趁他不在家自己吃的。”

  玄策和东方曜一头问号,李信说话也真是不过过脑子。

  “谢谢老姐,你帮我多照看一下哈!”东方曜乐呵道。

  而东方镜有些无奈:“那可能不太行。”

  “?为什么?”玄策和东方曜有些不解了。

  “李信安排了保镖,除了检查我是见不到的,而且他每次出来透气,保镖也要跟着,再报备给李信。”

  玄策的头也大了:“好吧,谢谢镜姐姐了。”

  “不客气,应该的,我会给你留意一下。”

  “好的老姐,你去忙吧,拜拜。”

  东方曜挂断电话,又转头看着玄策:“你说该怎么办吧。”

  玄策怒气冲冲道:“以暴制暴。”

*恭喜信子哥喜提年限,还有家人们兔年快乐

评论(3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