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李约【你为什么不爱我】(12)

*你们好,我发烧了

*铁汁们注意身体

*注意避雷

  “喂,李信少爷。”

  电话那头李信冰冷至极的声音传来。

  “嗯?”

  虽然只是短短一个字,可这其中包含的情绪,他的下属们可不敢有丝毫懈怠。

  “人都到点位了。”

  “嗯,看到守约告诉我。”李信抬起手,粗糙的指腹在太阳穴上轻轻的摩擦,紧锁的眉头缓缓舒展开来,他修长的腿随意地搭在桌上,昂贵的黑色西装下是难以掩盖的威严。手腕上的名牌手表嘀嗒嘀嗒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李信的表情已经好久没有再变过了,永远是一副不咸不淡的苦瓜脸。

  “收到少爷!”

  

  铠的车呼啸而过。坐在副驾驶的守约表情非常难看,他微微张嘴,艰难地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你,你慢点…”

  随着一个急刹车,守约忍无可忍地吐了出来。铠慌了神,手忙脚乱地想帮守约,守约又好气又好笑,胃里一阵翻涌,又吐了出来…

  “叫你开慢点…唔…”玄策也抱怨了句,他嘴里的呕吐物也一股脑地全吐在了东方曜身上。

  东方曜瞳孔地震,失声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全吐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

  玄策抬头不屑地瞟了眼,结果又吐在了东方曜身上。东方曜的脸青一阵紫一阵,又大叫了几声,不用多久,他也可以跟玄策对吐。

  铠这个始作俑者只关心的上守约,一边轻拍他的背给他顺气,一边拿纸给他擦一擦,同时也不忘在心里冷嘲热讽后面两个一上车就叽叽喳喳吵个没完没了的小屁孩们。

  

  “喂?”

  “少爷,露娜已经配合好了,一切按照计划行动。”

  “嗯,干的不错。”李信的声音又冷了几个度,眼睛紧紧盯着大屏幕上缓缓驶入的小轿车,嘴角不可察觉地弯了一下。

  深褐色的原木桌上的金丝相框被他拿了下来。里面装载的是小时候李信带着守约在游乐园里玩的照片,少年脸上洋溢着灿烂,天真,美好的笑容,而另一个少年是藏不住的宠溺,两人的脸紧紧贴在一起,嘴角的那点奶油也被悄悄地舔舐去。李信的嘴角扬的更高了,这次他总算是可以一网打尽了呢。

  “咔哒”,是门把手转动的声音,李信十分自然地转过身,与来人打了个照面,脸上的笑却丝毫没有变动过。

  “至尊宝先生,看样子睡得还不错啊~”李信的声音略带调侃,可眼神从未离开过手中的相框。

  至尊宝也并没有正眼瞧他,刀也紧紧贴着他的咽喉。他不屑地吐出唾沫星子,语气中全是嘲讽。

  “是啊,刚睡醒就招呼在这了。”

  不巧的是,那口唾沫不偏不倚地掉落在了相框上。李信的脸色霎时间就不是那么好看了,他收起了刚见面时的礼貌,换上他一如既往的偏执和疯狂,用手帕小心翼翼地擦拭去唾沫,话语间全是不满:“谁准你跟我说话的?”

  话落,至尊宝的脸已经“砰”地砸在了墙上,脸上渗出来殷红的血迹滴落在地。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李信冷冷地抛下这句话,披上他的外套,便没再看至尊宝一眼,大步流星地离开了暗无天日的地下室。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