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信白【归离】

*注意避雷

*在学校写的有点少

  广阔无垠的沙场上,一个个沾满鲜血的尸体倒在地上。他们都被夺去了性命,死相凄惨。几个十分幸运的狐狸托着伤痕累累的身躯,用它们锋利尖锐的牙齿咬着尸体血迹斑斑的衣服,滚烫的热泪啪嗒啪嗒地滚落在地,它们得不到亲人们的最后一眼,它们永远失去了他们。

  一个白发银甲的少年拿着他的红缨枪,望着一地的尸体也闻到了那极重的血腥味,晃了晃神。韩信记得李白与他要一起一分高下的约定,半个时辰以前,等到他察觉到若有若无的血腥味时,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千万,千万不要是狐族。

  只听得一声哀嚎,韩信的思绪已经被撤了回来。他已经近乎崩溃了,身上的铠甲他也只觉得沉重,望着几个存活下来,抱着亲人痛哭流涕的人,他的心如同死灰。

  地上那个极为显眼的紫发少年,韩信当然看到了,他的心如同刀绞。韩信踉踉跄跄地跑过去,跪在了地上,抱起他,怀中鲜血还在不断涌出,面容安详的少年,韩信知道,李白已经永远不会再看他了。

  “李白…李白…”韩信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手轻轻擦拭着李白脸上的血迹,搂着他的另一只手也不敢收紧,生怕再次弄疼了他。

  “李白…不是约好了一辈子都要赢我吗?不是说比我活得更久吗?”韩信哭喊道,倾诉着心中的苦。

  他知道。

  李白永远离开了他。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