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策约【病娇弟弟爱上我】

*注意避雷

*两个人写的,可能有点乱

@晗怿 :

  “嘀嗒嘀嗒…”

  时钟缓慢而走着,百里守约没什么精神了,几乎连眼都睁不开。他已经数不清了,数不清这是被弟弟关着的第几天了。不分昼夜,因为这间狭小的屋子没有窗,没有光。没有一切与外界接触的设备,所以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他一概不知。

  他不愿睡,连眼也不愿闭。百里玄策喜欢从一切他看不见的地方悄无声息地出现,更何况闭眼在这无声的对峙中,大抵算是认输。认识他的人总是说他温柔,可他骨子里比弟弟更倔。

  其实百里玄策对他应该是有恨的吧。

  百里守约不愿想了,最亲近的,唯一的弟弟,违背道德纲常的爱太沉重。可百里玄策又总在柔意中裹藏jian ci,他的尖牙总在最chi re的吻中刺穿表面的柔情,shi gu又惊心。

我:

  只听“吱呀”一声,百里守约的目光扯到送外面锁住的铁门。这间屋子的隔音效果并不算好,门外小院子里的铁栅栏门打开的声音还是入了百里守约那听力甚好的耳朵。“咔哒”,是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百里守约内心十分忐忑,目不转睛地盯着铁门上的把手,他也觉得冷,那扇门后四处散开的寒意是抵挡不住的。

  “哥哥…饿不饿呀?”百里玄策盯着靠在床头无精打采的百里守约,露出了他那人畜无害的笑容。百里守约垂下头,低低地应了一声。

  百里玄策凑近他,冰冷的手qia zhu百里守约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与自己对视。百里玄策的笑容已经消散了去,只剩下他的偏执,疯狂,和那令人逃脱不了的zhan you yu:“哥哥,看我呀,怕什么。”

  百里守约只感觉下巴被掐的很疼,尖锐的牙齿还是露了出来。

  “啊,”百里玄策面露惊讶,细细端详着百里守约的尖牙,“哥哥,你的牙齿长得好快哇,看来又要磨平了呢。”

  闻言,百里守约的身形有些颤抖,又把头低了下去。

  百里玄策勾起嘴角,笑吟吟道:“哥哥,你不是饿了吗?”

  (略,好几次没过审核呜呜,全文看我主页加QQ获得)

  百里玄策终究还是放过了百里守约,唇上的那抹血渍被他舔了去。百里守约的脸涨的通红,避开了百里玄策玩味的眼神。

  “哥哥,你不乖。”百里玄策俯下身,呼出的热气喷洒在百里守约的脖颈间,让人觉得痒痒的。

  百里守约并没有搭理他。

  若不是东方曜给百里玄策打了电话过来,恐怕百里守约已经凶多吉少了。

  “喂?”百里玄策的声音蕴藏着一丝怒气。

  东方曜没好气道:“铠在公司等你。”

  “嗯,知道了。”

  百里玄策勾唇笑笑,眼角弯弯,周身都溢出危险的气息。果然,人找上门了呢。百里守约当然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不禁有些惶恐。

  “不要…”

  “乖,去去就回。”对话是百里玄策故意放给百里守约听的。

  听着重重的关门声,百里守约怔住了。

  心中的那一丝丝火苗,彻底灭了。

*忽然感觉我写的好拉,这是我们两个在学校写的嘻嘻

评论(3)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