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李约【你为什么不爱我】(13)

*老铁们好下周二期中

*不行了今天六张卷子我哭死

  “嗖——”

  汽车稳稳地停在了露娜家的大门口。铠用手扶着坐在副驾驶上的守约,守约脸色铁青,嘴巴微微张,感觉下一秒就要吐出来一样。东方曜强忍着恶心把玄策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看着衣服上面一摊褐色的呕吐物,东方曜只觉得他必须马上洗澡换衣服,太恶心了。露娜打开门,眼角有点泛红,眼睛里的红血丝也很明显,她表现出一副笑容,上前扶住守约:“来啦。”

  “露娜,你刚刚哭过了?”铠有些狐疑地盯着露娜脸色那不明显的泪痕,问道。

  露娜愣了一下,有些茫然:“没,没啊。”

  见露娜不肯开口,铠也不打算继续追问下去,只是摆摆手,表示自己能行。露娜有些手足无措,没有动身。东方曜擦过她的肩,说:“愣着干嘛呀,还不进去。”

  露娜回过神来,有些尴尬:“这到底是你家还是我家?”

  李信吐出一口烟,白色的烟雾飞向空中,只是默默地看着,把手中的烟头撵在了墙上。

  “少…少爷,你真的不吃一点东西吗?”管家小心翼翼地问着。

  李信并没有回头看一眼他,只是冷冰冰地吐出一个字:“滚。”

  守约,你看,我只对你这么温柔,你别闹了好吗?

  

  东方曜凑在露娜身边,语气十分幽怨:“姐…你家有没有男士的衣服,我想洗个澡…”东方曜又扯了扯身上那一摊呕吐物,他是在是想吐。露娜有些尴尬,把他领进了她和至尊宝的房间。露娜翻找着衣服,找出了一件上面印着至尊宝帅照的T恤,扔给了东方曜:“喏,凑合一下吧。”

  东方曜略带嫌弃地看着T恤,硬着头皮进了卫生间。

  随着水声响起,露娜看向手中的白色粉末,握得更紧了些。

  

  “吃饭咯。”露娜强撑着笑容。当然,她为了至尊宝,可是在几人的饭里下了迷药呢。

  不出意外的,几人刚把碗中的饭吃完,都“哐”地一声倒在地上。李信的手下听见声响,立马从个个角落跳了出来,毕恭毕敬地迎接李信:“少爷。”

  李信一头耀眼的金发在空中肆意飞舞,他径直抱起守约,吩咐其它人:“身下的带走,关地牢里。”

  露娜扯住李信的衣袖,眼眶湿润,低声下气地哀求李信:“你说的我做到了…能不能把至尊宝还给我了?”

  李信冷笑了一声,没有丝毫感情:“自己去地牢里面找。”

  “谢谢!谢谢!!”露娜面露喜色,给他磕了三个响头。

  李信看着怀中的守约,眼神温柔似水。

  守约啊,只有我最疼你,你怎么就是不愿意跟我走呢?

  

  “滴答…滴答…”

  水珠滴落在地,众人也清醒了过来。黑暗压抑的地牢,冰冷的石砖,坚固无比的手铐和锁链锁住了所有人。铠确认着人数,唯独却发现守约不见了,他开始紧张起来,手心中的汗不停地往外冒。

  “嗒…嗒…”

  脚步声由远及近,东方曜戒备的看着唯一有光亮的地方。一道黑影在光亮里出现,金发甚是显眼,铠只觉得这人的气质有些熟悉。

  那人笑了,笑声逐渐变得疯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你居然变得这么落魄啊。”

  铠记起来了,李信无疑了。

  笑声戛然而止,又变成一道阴森恐怖,沙哑低沉的声音。

  “欢迎来到…由我主宰的世界。”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