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李约【有两个老公该怎么办】(1)

*看@守约他老公 图有感(?)

*注意避雷,写的不好

*520了,写点甜的

  “谢谢神君…”李信(一念神魔)目不转睛地看着手中的锦囊,锦囊上绣着一只朱雀,那是守约的化身。守约看着李信身上的一团若隐若现的金光,和周身把他包围起来的稀薄的紫雾,内心有些复杂:李信生来就带有神性和魔性,魔性是无法扼杀的,只能通过事事顺着这人心意来抑制住魔性,反之神性会减少,魔性会增加。当然,众神君可没少因为这件事而感到头疼。

  “朱雀,你去吧。”神君之首花木兰拍了拍守约的肩,对他说道。这是守约下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李信见到守约第一面就认出了他是传闻中脾气甚好的朱雀神君。他曾向朱雀神君的画像许愿赠予他一个香囊。守约自然知道这件事,于是便早日绣好了这香囊。两人也挺有缘分,下凡不久就碰见了,守约也顺其自然地把这香囊赠予了李信,李信也把挂在腰间许久的佩剑赠予了守约。

  “不必客气,这是见面礼。”守约勾起淡淡的笑,拍了拍李信的头。

  李信呆住,脸红地低下头:“见面礼?”

  早晚都要见面的,只不过太早了…守约到底还是没有说出这话,而是沉默地看着手中锋利的佩剑。

  守约又抬头盯着被浓密的黑发遮挡看不清脸的李信,感觉有点恍惚,着人的气息,像极了那个人…

  “神君哥哥,”李信开口打破寂静,“你人真好。”

  守约并没有感到惊讶,只是盯着李信,他身上的金光亮了几分,周身的紫雾淡薄了些。

  见守约没有说话,李信连忙补了一句:“我一个人长这么大,你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

  “那哥哥陪着你,好不好?”百里守约笑吟吟道。

  李信眼眸中的光闪烁几下:“真的吗!”话音刚落,眼神又黯淡了下去:“我这样做…会不会很自私啊…

  “不会,这是我的选择。”守约像是变戏法似的递给李信一个苹果。

  你只是过于缺乏安全感了,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要担心这么多呢…

  

  十年后。

  “守约,你已待在凡间十年了。”李信盯着在十年前人高马大,在十年后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守约,心里感叹道:时间过得好快啊。

  守约也盯着眼前人:眼角的泪痣依旧还在,黑色长发被扎起来一截,长而浓密的睫毛遮住了他的双眼,高挺的鼻梁,剑眉星目。守约无奈地笑了:“是啊,十年了,这十年间,除了你,我还有谁呢?”

  李信哽咽住,他想抱一抱守约,结果便看见守约被另一双干净白皙修长的手给抱走了去。

  “守约…我好想你啊…”一个容貌与李信有九分像的男人(山海·炽霜斩)在他耳边控诉着:“你不知道在神界的日子我过得有多苦,你走了,花木兰他们也不告诉我,害的我在凡间苦苦找了你十年,你怎么在十年里跟别人好上了呢?”

  守约转身推开他,轻咳一声:“你…认错了…”

  那人呆滞了一秒,做出一副心如刀割的样子,说道:“守约,你怎么…”

  “停,”李信挡在守约前,脸色有些难看:“先生,你真的认错了。”

*未完,等我找到另一张纸(没错我在学校写的)

评论(7)

热度(4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