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李约【有两个老公该怎么办】(2)

*注意避雷,家人们看完上一个,再来这里

*服了,下周一月考

  看着李信周围越来越浓的紫雾,那人也明白了大概,心中连连感叹:花木兰,你为了削弱魔君,付出了好大的心血啊。

  守约更不安了,轻轻扯了扯李信的衣袖,小声劝道:“信,走吧。”

  

  “信,又发作了吗?”

  体内的冰火之毒,早已让信痛不欲生。他吐出一口乌黑的血,给他把过脉的杨玉环摇摇头,叹息:“这毒,很难治好。”

  守约也跟着叹息一声,治这毒需要生长在极阴极阳处的两株神草,然而采摘这两株神草,需要特别强且多的神力,反之会被阴气、阳气伤身,反噬而死。守约与信的神力自然是不够的,只有青龙神君做得到。当然,青龙神君和信是互相看不惯的。

  “为了信?你还真舍得。”守约现在还记得青龙神君听后,对他一脸不屑的表情。

  青龙神君和朱雀神君关系甚好,但两人可没少因为信而吵架。

  见信身体一天比一天衰弱,脾气也越来越差,天天砸东西,使照顾他的守约伤痕累累。青龙神君发现守约的伤痕后,便气不打一处来,把守约日日捆在身边,不得片刻离身,也正是因为这样,白虎神君也找青龙神君打了一架。

  

  这便是守约离开了,信也不知道的原因。

  守约意识到自己下意识说出了那个名字,但是也没有解释什么。信的内心很复杂,守约还是爱着他的吗?

  “守约,他到底是谁?”李信凑近守约小声问着。

  “上司。”信操控着神力,将守约扯进了怀里。

  李信感觉自己的鼻子都要气歪了。(?)

  他想上手把守约拉回来,奈何信坐拥神力,李信还是没有拉回来。

  “松手。”

  信嘲讽地笑着,没有松手。

  “我叫你松手!”

  刹那间,杀气四溢。李信笑了,可他的笑容越来越扭曲。周身的紫雾更浓了些,似是要把他吞噬;他眼里红光不断闪烁着,像是拉起了最后的警报。

  “不要!”守约预感不妙,大喊。

  可惜,一切都已经迟了。

  李信头上长出魔角,发色变成了暗紫色,一只衣袖爆裂开来,露出了被魔气灌满的手臂。他肆意大笑着,手中出现一团暗紫色的火焰,像是燃烧着他的心。

  魔君…回来了。

  众神君感受到了危险,纷纷下凡查看。

  花木兰见信与李信剑拔弩张的气势,直接把信骂了一句:“看你干的好事!”

  青龙神君拉下花木兰,摇了摇头。

  李信停止了他的笑声,可那嘲讽的笑依然挂在脸上。他的手往空中一伸,一把暗紫色金边的大剑也不知从哪来,直接飞到了他的手上。

  他把大剑插在地上,十分懒散地靠在刀面上,把玩着手中的,守约送给他的香囊,眼神飘忽着。

  突然,香囊凭空消失不见。李信又把剑拿了起来,对准众神君。

  “该算算旧账了…高高在上的神君们。”

                                             --End

*家人们结束了,我真的不会写打斗

  

评论(25)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