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不想肝文

超懿【你猜为什么我和我老师同居】

*注意避雷

  随着最后一节课下课铃想起,马超也被喧闹的人群给吵醒,今天是星期五,有些人商量着放学去哪玩。马超有些烦躁地收拾书包,当他的眼睛不经意瞟到门口站着的人时,眼睛两冒金光,马上把招牌微笑给挂在脸上。马超领着书包,笑吟吟地向司马懿打招呼:“老师,晚上好~”

  司马懿微微长了张嘴,刚想说出的话被马超后边嘻嘻哈哈的同学给打断:“超哥,不是要去网吧吗?走啊!”

  司马懿立马黑了脸,马超转过身子,死死盯着后边的同学:“哦?你记错了吧?”

  那位同学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正想探头看看谁在马超后边,结果正好对上了司马懿杀人的眼神,身形哆嗦了一下,打着哈哈就溜掉了。司马懿狠狠地瞪了一眼马超,马超这小子翅膀硬了。

  “老师你听我狡辩…哦不对你听我解释。”马超紧紧抓住司马懿的手,泪眼汪汪地向他卖惨。司马懿一脸嫌弃地甩开马超的手:“在外别说你是我的学生,哭哭啼啼的,还像不像个男人?”

  “老师,你不能不要我~QAQ”马超脸使劲往司马懿脸上凑。

  司马懿脸上的嫌弃不减反增,一把推开马超的脸,眉头越蹙越紧:“滚,注意你的形象,还在学校。”

  马超轻咳几声,整理好着装,牵起司马懿的手:“行了走了走了。”

  司马懿盯着马超握住自己的手,脸上的嫌弃一点也不避讳。

  

  “今晚,你睡沙发。”司马懿拿着湿巾狠狠擦了擦被马超握过的手。(别问 司马懿是洁癖)

  马超一脸委屈,眨巴着大眼睛,那双平时冷冽的淡紫色眼眸竟然强行挤出几滴泪来:“呜呜呜老师又不是没碰过你怎么还这么嫌弃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6。”司马懿的眼睛翻了一圈,用指尖戳着马超的脑门,没好气道:“去洗澡,我嫌脏。”

  马超在心里硬生生地扣了个9。

  

  “老师,我洗完啦~”马超用毛巾揉了揉头发,他裸着上半身,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身上还滴着水珠。

  见没人回应,马超轻手轻脚推开自己和老师的卧室,看着闭着眼,睡相极好的老师,心中难免会有一些羞羞的想法。他俯下身子,正想亲一口老师的时候,司马懿诈尸般地睁开眼,一把推翻马超,然后死死地盯着他。

  “…干什么。”司马懿揉了揉太阳穴,很是不耐烦。

  只听“叮”的一声,司马懿的手机弹窗赫然亮着的是诸葛亮的来信。

  “好点了没?”

  原本只是一句普普通通,一点也不稀奇的慰问,马超却不乐意了,他把司马懿按倒在床上:“老师,你怎么可以这样?”

  司马懿脸马上黑了,一脚踹在马超脸上:“滚你的客厅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师你好狠的心。”马超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手却马不停蹄地拿走枕头和被子,他知道自己如果动作再慢一点,明天也不能跟老师一起睡了。

  见马超走后,司马懿轻笑了一声。

  笨蛋。


*不好意思家人们鸽鸽了几天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